我的开源项目被 Google library 收录并展示在站点了

今天打开 Gmail 邮箱,收到了 Google 发来的消息,我的开源项目被 Google library 收录并展示在站点了~

一个月前,在 devlibrary.withgoogle.com(这是 Google 打造的一个全新的 library 站点, 用于展示 Google 技术相关的优秀开源内容,包括 Github 项目与博客)网站提交了自己的开源项目(Eyepetizer),原本抱着尝试的心态试试,提交后以为然后就没然后了……没想到过了大概三到四周后,居然收到了邮件,并且 Google 还给我建立了专属的作者页面,有点小惊喜 :)

如果你也有自己的开源项目或博客,点击传送门跳转到链接站点,提交你的内容,2-4 周内就会收到 Google 邮件确定提交的内容是否被选中。


Q&A :

  1. 这个网站的目的是什么?
    我们希望让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能够展示他们对 Google 技术的使用,并让所有开发人员都能找到灵感和工具以用于他们自己的项目。

  2. 提交的作品如何被选中?
    每份提交的内容都将由 Google 产品专家进行审核,以确定其是否具有高质量、相关性和独特性。

  3. 内容获得批准并出现在网站上需要多长时间?
    您应该会在提交内容后的几周内收到我们的回复。如果您没有收到我们的回复,请不要惊慌:提交的数量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,但我们会始终给您回复。

了解更多:https://devlibrary.withgoogle.com

vipyinzhiwei wechat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