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几个知识星球给你(一)技术篇

MacTalk 的朋友们

星主:MacTalk。70 后程序员,现任极客邦科技总裁。知乎上,有人评价他是程序界里的作家、作家中的程序员。

星球:关于技术、产品、写作和能力变现的讨论区。

一开始是从星主的公众号一路过来的,再到知识星球。从他的公众号发布的第一篇文章开始,从头到尾看完一遍后,除了感受到作者精深的技术之外,还有深深的人文情怀。文字的写作手法让人敬佩,做技术的有必要去学习一下。


路人甲乙丙

星主:路人甲。写过代码,干过数据分析,做过产品。被曹大称为程序员中凤毛麟角的人物,现担任探探数据分析师职位。

星球:主要分享与 Python 相关、与爬虫相关、与数据分析相关、与学习方法相关的问题。

加入这个星球,也是先从星主的公众号开始一路过来的,不管是公众号文章还是星球里面分享的内容,都有一些关于数据分析的实际案例,非常值得学习,另外还有一些关于 Python 编程、爬虫相关学习经验分享。


大飞码字的朋友们

星主:大飞码字。腾讯资深架构师,技术 Leader。高中开始接触编程,大学校招实习生进入腾讯,在腾讯工作十年,是微信部门的资深架构师。

星球:主要分享星主十年来的心得和经验,内容会涉及:技术学习,工程方法,技术认知,行业认知,职场心得,程序员除技术外需要知道的事情等。

这个星球是由冯大推荐加入进来的,星主在这个星球的分享相当活跃,星球的氛围很好,里面还有很多球友的提问,通过星主的回答,都能在自己身上多少受到些启发。


扔物线

星主:扔物线。Android GDE(Google 认证 Android 开发专家)。

星球:分享 Android 领域技术知识点以及 Android 开发的各种前沿技术和主流解决方案的独家解读。

相信做 Android 开发的可能都看过「给 Android 开发者的 RxJava 详解」这篇技术文章了,作者四年前发布的,在当时传播的很快,口碑好,对于技术知识点的讲解的很细致,容易理解。我也是通过这篇文章了解到作者的。还有最近发布的一些教程视频,可以看出作者的个人风格,让你感受到技术不应该是枯燥的,其实还可以很幽默。


技术学习交流圈

星主:任玉刚。「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」作者。先后在腾讯、百度、滴滴从事 Android 开发的工作。

星球:关于 Android 领域技术知识点分享,以及技术方向学习路线、还有关于职场一些决策建议等。

在这里可以看到星主定期发布的一些作业,球友们都在一起学习互动,按时完成打卡等,还有问答关于个人成长、职场经验等。

星球现在不更新了。星球现在不更新了。星球现在不更新了。

如果你不差钱,现在加入,依然能够能看到前面一些球友、星主精彩互动,技术问答、职场决策建议等。哪怕是一个建议决策让你从中受到启发,也值回票价了。


vipyinzhiwei wechat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0%